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人打车更方便啦!新增230个停靠点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4-28 09:48:33
摘要
日前,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日前,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出租车公司

  共26名负责人应邀参加。

  活动中,交警部门就出租车代表

  提出的一些相关法律法规、

  政策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多年来,交警部门既坚持从严管理又坚持做好服务,与出租车行业在城区治堵和城市交通建设中相向而行,形成良性互动。近年来,受多元化出行方式影响,行业空间受到挤压,加之市中心城区道路施工、管网改造和智能交通磨合适应,短时间出现出租车“不好跑”“难跑”等问题。

  据悉,为解决这些问题,交警部门目前在城区各主干道上设置了230个出租车专用临时停靠点,停靠时间为3分钟,后期将再适量增设一批。

  当专用临时停靠点停有出租车时,可在后方续停一台出租车上下客。对主要路段(居民集中路段、娱乐消费中心路段)夜间(22:00至次日5:30)临时停靠时间延长至15分钟。

  另如若出租车司机具有特殊需求,加之乘客具有不确定性,还有城市保障设施不够完善,偶尔“被迫”产生交通违法的问题,可随时拨打“12123”值机电话和“12345”政务热线或者可到交警支队6001室申请复核;还可通过岳阳交警官方“双微”留言反映。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