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7.8亿!6大主题分区!洞庭湖小镇业态布局及商业规划曝光!
来源:洞庭湖小镇,岳阳同城,掌上岳阳转载发布2021-04-28 09:52:29
摘要
4月27日洞庭湖小镇首场招商分享会火热举行

  洞庭水乡,世界渔歌

  4月27日

  洞庭湖小镇首场招商分享会火热举行

  此次招商分享会首次推出

  洞庭湖小镇整体的商业规划

  业态布局及设计理念

  洞庭湖小镇规划区位于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芷兰路,处于南湖西南沿线,以楞伽山为主体,风景区位良好。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200亩,总投资约7.8亿元,预计年接待游客约40万人次。

  洞庭湖小镇以“一核两轴三带”的总体空间结构打造六大主题分区,涵盖文化体验、特色产业、农耕体验、自然科普、农业观光、健康运动等功能,并以洞庭水文化为依托,传承湖湘文明,秉承文化特色,重构湖、港、坊、村、野等洞庭水乡元素。

  洞庭湖小镇是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天赋文旅统一运营管理。小镇的开发坚持内容生产,通过**资源赋能,打造品牌源动力自运营产品。

  洞庭湖小镇已经落地众多核心资源,如“与故宫出版社合作的巴陵书院”、有“霍金家族授权乔治的宇宙”科普项目、“湖南省天文协会授牌”天文台基地、“国家A类机场”中洲通航飞行营地、“航天育种中心”太空种植科普馆、“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注册自然教育学校“城市荒野-制造局”等。

  洞庭湖小镇通过引进核心文化产品、知名产品,形成聚集效益,通过生态资源、田园理念、精益开发,打造洞庭湖水乡记忆的***文旅休闲度假小镇。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已经完成首期部分业态,如“星球乐园”“巴陵书院”“房车营地”“飞行营地”等。今年春节前,将完成二期所有开发建设,向游客展示洞庭水乡•世界渔歌的美好生活场景。

  招商会现场人气旺盛,前来咨询、洽谈合作的知名商家众多。洞庭湖小镇经营与招商模式多元科学,自运营主力IIP产品,文化产品,创造项目流量。民俗文化业态,通过联营合作方式管理,让小镇充满洞庭文化体验。餐饮与民宿酒店,灵动空间300-3000㎡院落空间,将引进知名品牌落地。

  同同相信,未来的小镇一定会

  发展成为一个经济活跃

  人潮涌动的地标性游玩地

  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