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惊艳亮相|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融创岳阳微信公众号2021-05-05 13:34:06
摘要
 5月4日时代岳阳心 都会大境启,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对话潮新生活,打造都会新篇。

  历时上百天的精心筹备,在全城瞩目之下,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终于迎来了与岳阳的首次见面。一个时代的都会人居理想,就此澎湃起航。

  5月4日

  时代岳阳心 都会大境启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历经数月的精工细琢,只为绽放这一刻的惊艳!

  △ 实拍图

  全城翘首,终得相见。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名贤毕至,人气高涨,各大主流媒体及行业精英纷纷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场城市中心的蝶变新生。

  △ 实拍图

  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空前高涨,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的吸引力不言而喻,万千人流共鉴岳阳红盘魅力!

  △ 实拍图

  最后,在媒体与众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环球融创的各位主礼嘉宾共同上台为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亮相进行了隆重剪彩,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 实拍图

  营销中心的亮相,意味着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为岳阳准备的潮新生活正式启幕。

  在艺术的空间打造中,致敬城市美好。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将艺术与岳阳千年文化相结合,并通过建筑巧妙表达,呈现出“莲隐、水居、泛舟、渔乐、绿径、歌乐”六大景观节点。让自然人文融于生活空间,尽享现代都市生活。


△ 实拍图

  整个营销中心外部,以岳阳自然山水为灵感,利用穿孔铝板山水画的动态美韵进行表现,将现代科技及建筑手法与岳阳自然人文相结合,尽显定制尊崇。


△ 实拍图
沙盘区金属感材质与波浪起伏造型的灯具,与岳阳山峦叠嶂,连绵起伏的地形特色相呼应,于细节中彰显融创匠心。

  △ 实拍图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营销中心除了在形象打造上高度契合岳阳千年古城的文化气质,同时,在空间的考量上,也更加人性化。不同于传统的售楼处,环球融创都会中心规划了一个为大人和孩子打造的玩具世界,在这个以玩具总动员为主题的童趣空间,聆听孩童与大人的童话畅想,达成与美好时光的倾心和鸣。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些建筑被赋予独特的使命,焕新城市封面,擎领城市发展。


△ 实拍图

  6载时光窖藏,岳阳主城中心,终迎璀璨新生。环球融创都会中心际会岳阳城心,以中国房企产品力****的实力(资料来源:根据亿翰智库2020年发布数据,仅供参考),与企业超强的整合运营能力,在时代之前、城市之上、生活之间,纵向挖掘需求与价值,横向联动多维度的高品质资源,以约40万方潮新都会综合体,打造高端都会生活全新样本。

△ 示意图

  更新的城市新中心、更潮新的城市综合体、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更美的城市生态公园、更迭代的人居产品、更稀缺的物业服务……一个崭新的城市封面正在呈现,一种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正在发生,一场老城中心的潮流新生,正在开启。

  时代巨著,潮新而来。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为澎湃岳阳,完美敬献。

  青年中路|东升小学旁|约40万方潮新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105-144㎡都会美学藏品

  诚意登记 全城盛启

  VIP热线:0730-827 6868

项目地址: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