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的置业:4月家书‖理想日渐圆满,荣幸与您共赏
来源:美的置业岳阳公司微信公众号2021-05-06 15:12:44
摘要
【美的置业】:展信欢颜,人们常说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万物在盎然春意中悄然生长,而我们也在用卓越的匠心浇灌您的爱巢。

  亲爱的美的置业岳阳业主们:展信欢颜,人们常说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万物在盎然春意中悄然生长,而我们也在用卓越的匠心浇灌您的爱巢。

  免责申明

  1、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

  2、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决定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3、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4、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5、美的置业全国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66-19580。

  6、本宣传资料于2021年4月制作,本公司拥有修改权和解释。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