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季度我市产业园区共有在建项目191个
来源:岳阳广播电视台2021-05-07 09:49:41
摘要
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坚持“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狠抓项目落地开工和达产见效,呈现项目储备增多、项目投资加快、项目落地提速三个显著特点。

  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坚持“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狠抓项目落地开工和达产见效,呈现项目储备增多、项目投资加快、项目落地提速三个显著特点。

  一季度,全市10个园区共有在建项目191个,其中续建119个、新建72个,在建项目同比增多22个、增长13%。

  10个园区共签约工业项目107个,同比增加66个,签约投资339.8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3倍,107个新签约项目100%符合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其中工程机械、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项目49个,占45.8%。

  191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87.7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新建项目完成投资28.5亿元,增长102%;续建项目完成投资59.2亿元,增长73.6%。市领导联点的32个重大项目产业项目推进顺利,一季度完成投资43.2亿元,占年度计划16.9%,其中续建、新建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1.9亿元、21.2亿元,分别占年度计划的14.6%和21.5%,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两机”精密铸造项目一季度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6%。

  一季度共投产项目13个,开工项目72个,同比增加19个,新签约107个项目有40个履约开工。特别是我市有8个项目列入全省“三高四新”重大产业支撑项目库,其中新建、续建项目各4个,总投资486.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2.5亿元,一季度8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18.7亿元,占年度计划18.3%,其中正威汨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英科医疗等4个项目一期年内可竣工试产,龙智、财纳福诺2个项目将全面投产。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