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要建熊猫公园?机场餐饮价格奇高?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市长信箱2021-05-10 09:49:26
摘要
人们越来越青睐前往自然公园、动物园

  有网友提出

  近年来

  旅游消费日益升级的大趋势下

  人们越来越青睐前往自然公园、动物园

  走近野生动物

  领略动植物世界的千姿百态

  希望岳阳能建一个中小型的动物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1、岳阳城市能级与经济规模,确实需要一个大型动物园满足市民亲近自然的需求。

  2、岳阳城市特色是山水相融,游憩空间结合结构性蓝绿空间,已与城市建设紧密相融。目前岳阳市已建成的有金鹗山动物园,君山洞庭湖欢乐世界动物园,正在计划修建南湖熊猫公园,以方便市民就近参观游览。

  3、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对中心城区游憩空间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进行了统筹考虑。

  国家民航总局

  要求机场餐饮商铺价格与市内同质同价

  有网友认为

  岳阳三荷机场只有一家饭店且物价居高

  ***消费的都40元以上

  商铺商品价格也较高

  能不能引进一家类似肯德基这样的饭店

  餐饮超市商铺与市内同质同价

  三荷机场回复:目前航站楼暂无空余商铺,并且连锁企业自身有一套开店标准和要求,我们曾多次对接连锁快餐企业,但进驻意愿不强。

  商铺所有商品价格均为物价局核准后的价格,经多次沟通协调,商铺在部分方便面、矿泉水等旅客需求量大的商品执行“同城同质同价”。

  落实“同城同质同价”是我们机场追求的目标,不可能一蹴而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协商商铺降低商品价格以满足旅客需求。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