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消息!岳阳汉森宾馆或将被市城投收购!
来源:城投集团2021-05-11 09:40:53
摘要
5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收购汉森宾馆工作小组在公司9楼会议室与汉森宾馆方召开了第一次正式洽谈会议

  从城投官微获悉,市城投集团成立了收购汉森宾馆工作小组;

  5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收购汉森宾馆工作小组在公司9楼会议室与汉森宾馆方召开了第一次正式洽谈会议,集团领导冯锦、田共兵、汉森宾馆执行董事肖汉出席,集团招采合约部、投资发展部、财务管理部、项目前期部及市文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工作组成员参加。

  洽谈会上,双方就汉森宾馆股权所属情况、资产抵质押情况及拟收购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冯锦就收购事宜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收购细节,防范风险,共同推进汉森宾馆收购工作。

  关于汉森

  汉森宾馆,由美国利德集团修建的一座大型涉外宾馆,于2000年开业,曾经红极一时,岳阳最好的宾馆,那时候门口还停着一辆加长林肯,当年宾馆里面相当豪华,歪果仁站在宾馆门口迎宾、开门,感觉特别高大上。

  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关停了,一直到2017-18年打算重新起航,无奈市场环境恶劣,并未见任何起色;

  至2020年曾传被阳光100集团收购,但后期并无任何动作。

  在房企“眼里”这个项目是个很难啃的硬骨头,希望这次市城投收购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成功收购,将曾经的美好记忆重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