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消息!年底前这6项户籍类服务家门口就能办!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1-05-11 09:59:24
摘要
公安部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力推动户籍管理领域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尽快落实落地。

  公安部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力推动户籍管理领域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尽快落实落地。

  2021年底前,开具户籍类证明和工作调动户口迁移、大中专院校录取学生户口迁移、大中专学生毕业户口迁移、夫妻投靠户口迁移、父母投靠子女户口迁移等6个事项要在全国范围实现“跨省通办”。

  6月底前,组织部分地方先行开展试点,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推开实施,确保年底前全面落地,目前试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要素自由流动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