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恒大养生谷:买房必看!这个高性价比品质大盘你知道吗?
来源:恒大养生谷微信公众号2021-05-12 10:55:11
摘要
【恒大养生谷】:2021年开年楼市持续火爆,在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楼市窗口下,抓住机遇,寻找超高性价比神盘,抢占高潜力价格洼地显得越来越重要。

  2021年开年楼市持续火爆,在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楼市窗口下,抓住机遇,寻找超高性价比神盘,抢占高潜力价格洼地显得越来越重要。

  -城势向东-

  抢占价值新高地

  近年,岳阳“东扩”步伐势不可挡。在“东扩”的主动脉上,占据C位的经开区尤为抢眼。一个城市级“大健康新板块” 在经开区应运而生,2020年6月,岳阳恒大·养生谷惊艳亮相,百家省市主流媒体现场竞相争睹“千亩健康生态大盘”风采,引发业内强烈反响。

  ◎实拍图

  岳阳恒大·养生谷,作为由中指院认证的华中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是岳阳向东发展炙手可热的性价比神盘,毗邻珍珠山公园、王家河公园,金凤湖,内享欧式风情园林,独创四大健康乐园,坐拥醇熟配套,近揽商业繁华,是集医疗康养、文化旅游、颐养居住等于一体的全龄化健康生态大城。

  -立体交通加持-

  千亩健康大城未来可期

  便捷交通是经济发展强劲的引擎,高铁更是岳阳城市发展的风向标,串联整个城市大动脉。据了解,岳阳恒大·养生谷占位高铁核芯——岳阳大道旁,近邻高铁东站、三荷机场,未来潜力相当可观;与京港澳高速、京珠高速等线路交汇,畅行无阻通达全国。

  -四大健康乐园-

  解锁更多理想生活

  当工作越来越忙,无论是自己的健康,父母的晚年,还是孩子的成长,都成为了必须关注的事情。岳阳恒大·养生谷基于三代人不同的需求,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独创了亲子园、康益园、颐养园、长乐园四大健康乐园,涵盖32栋建筑单体,医养、娱乐、运动、亲子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依托“BEST LIFE”健康管理体系,为会员提供逾800项健康服务,一站式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欧式风情商业街-

  繁华生活一站尽享

  ◎效果图

  商业规划决定着一座城的未来发展,也是选择住所不可或缺的考虑因素,岳阳恒大·养生谷倾心打造约7500㎡商业街,万象商业荟萃,多家知名品牌入驻,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一体。

  居住于此,尽享“出则繁华、入则归园”的诗意生活,出门即是繁华生活配套,归来便是怡然康养生活,静享健康生活。

  -名校加持-

  家门口的全龄教育配套

  教育一直都是多数人选房时的首要考虑因素,良好的教育资源能为孩子开辟出一个更好的未来,让孩子在教育方面先行一步。作为健康学府大盘,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紧邻弘毅新华中学,引进南湖小学和第十九中学强强联手合作办学的经开区实验学校,近享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彻底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作为岳阳的销冠大盘,岳阳恒大·养生谷高涨人气如潮水,全方位全龄化的健康生活服务,千亩健康生态大城,幸福生活伊始。7字头起抢全装修墅级洋房,臻席正在分秒递减,好房源、大优惠转瞬即逝,你还等什么呢?

  岳阳恒大养生谷

  全7层 全装修

  建面约111-148㎡纯板式洋房热销中

  品鉴热线:0730-8933333

  项目地址:岳阳市经开区岳阳大道弘毅中学旁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 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因本地政策及相关规定,岳阳恒大养生谷不参加“无理由退房”,也从未对外宣传“无理由退房”。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6.开发商:岳阳恒骏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岳建预(2020)第125号。

  7.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