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种草”!岳阳这条旅游线路获国家部委推荐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湖南公共文旅云2021-05-13 09:49:43
摘要
为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乡村旅游需求,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

  为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乡村旅游需求,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

  湖南省有10条线路入选,其中,岳阳G240沿线“乡味长廊”精品游名列其中。

  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下党村街景

  走进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游客可以在望山见水的旅途中,了解发生在乡村的“四史”故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安徽省芜湖市红色山水涧风景区

  据乡村旅游监测中心测算,2021年一季度,全国乡村旅游接待总人次为9.84亿,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5.2%;全国乡村旅游总收入3898亿元,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2.1%。全国乡村旅游全面恢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挖掘县乡消费潜力作出积极贡献。

  “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

  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中

  包括湖南省以下10条特色乡村游路线

  小伙伴们赶紧收藏!

  这些路线上的风景之美

  人文之精彩

  绝对超乎你的预料

  01

  欢乐农家·亲子之旅

  百果园乡村旅游景区点—青天寨生态农庄—慧润·蝶梦山—贝拉小镇—云开庄园

  02

  乡村福游天下

  衡阳市—南岳红星村—南岳水帘洞·飞拉达—南岳大庙—南岳衡山

  03

  品状元文化·赏万亩花海游

  湘乡金石镇状元塔赏油菜花—东泉世外茶园(赏茶花)—千年银杏树—状元塔、赵公桥(品状元文化)—农夫宝生态庄园、清欢园山庄(石坝鼓的展演、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

  04

  世外桃源怡然度假游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红烨山庄(鼎城区)—花岩溪(鼎城区)—桃花源景区—夷望溪(桃源县)—桃源县枫树维回乡维回新村—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彭山景区(澧县)—津市市毛里湖镇青苗社区—安乡县安康乡仙桃村

  05

  黑茶文化之旅

  云台山风景区、宿云台山风景区—中国黑茶博物馆—中国安化第一茶厂—中国梅山文化园—白沙溪茶厂—安化黑茶特色小镇、宿县城—茶香花海生态体验

  06

  乡村休闲亲子

  郴州市区—北湖区小埠古村—苏仙区莲山庄园—雄鹰户外基地—仙乐水乡—白廊乡村民宿集群

  07

  G240沿线“乡味长廊”精品游

  南湖三圈(花语世界、南湖优乐生态旅游营)—黄秀农耕文化园—鸽王天下—屈子文化园—惠众农庄—芈月度假村—智峰山飞行体验基地—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左宗棠文化园—樟树港辣椒小镇

  08

  娄底市亲近自然 生态之旅

  (长沙—)双峰曾国藩故居—归谷乡村旅游区/水府庙旅游区—娄星区莫言醉/花溪谷—蓝莓谷生态园/南芙山庄—湄江旅游区/龙山—资江旅游区——波月洞景区/梅山龙宫—大熊山景区—三联峒景区—紫鹊界/古桃花源(渠江源世外山居)(—怀化)

  09

  永州市“潇湘缘”乡村旅游特色路线

  古韵·家缘:零陵古城、周家大院景区—乡风·福缘:东安溪水以南 花镜花海景区、双牌桐子坳景区—舜德·善缘:宁远下灌景区—瑶情·奇缘:江华桐冲口千年瑶寨景区、江永勾蓝瑶寨景区

  10

  怀化市溆浦乡村游

  长沙南(高铁)—溆浦南—穿岩山景区—阳雀坡抗战古村落景区—北斗溪镇—黄岩—会同高椅古村—靖州地笋—返回长沙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