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创环球中心:二期升级户型,LDK一体化格局,优享开放式欢乐居家
来源:融创岳阳微信公众号2021-05-13 10:13:55
摘要
【融创环球中心】:家,不止是一个水泥盒子,更是一家人情感连结的空间。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

  世界 · 在此归心

  家,不止是一个水泥盒子,更是一家人情感连结的空间。客厅、餐厅和厨房是家的核心区,将功能区用墙面分隔开,这样的传统户型,早就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啦!越来越多的现代户型,将客餐厅和厨房都打通连成一体,给家人更多交流的空间,给居家更多欢乐体验,这种设计风潮被称为LDK一体化。

  “LDK”是一种室内布局的简称,代表着客厅(LivingRoom)+餐厅(DiningRoom)+厨房(Kitchen)三者为一体的空间格局。LDK让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通过将客餐厅和厨房打通,把公共空间更好地利用起来。

  在LDK设计下,宽敞的开放式空间里,各忙各的互不打扰但又有语言和眼神的交流。新潮、开放的格局设计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性,同时提高空间利用率,因此备受年轻业主的喜爱。

  优势一:增加空间通透感。传统的格局将客厅、餐厅、厨房等功能区明明白白地分隔开,彼此独立,通透性自然变差。而当客厅、餐厅、厨房合并在一个空间时,没有隔墙遮挡,窗外的阳光可以无阻拦的照射进来,自然光线让屋内采光更舒适明亮。

  优势二:增加空间利用率。功能区分隔成一个个小空间,让居住空间显得局促,还避免了交通通道的浪费。将各个空间打通做成开放式,让家显得更大,整个公共空间都是连通的,没有交通通道的浪费,加上各空间更能的优化整合,大大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优势三:告别封闭式孤独烹饪。以前的厨房是一个封闭的独立空间,妈妈总是一个人在这小小的空间里独自承受烟熏火燎,默默为一家人准备饭菜。LDK可以让妈妈即使在厨房煮饭的时候也能和家人无障碍沟通,妈妈在厨房煮饭,我们在餐厅摘菜打下手,聊聊一天发生的趣事,无形中为家人创造了更多沟通、陪伴和互动的机会,让家人的关系更亲密。同时,连通的空间也大大缩短了家务动线,非常方便。

  优势四:方便照看孩子和老人。LDK设计对家务者,尤其是家庭主妇特别友好。将厨房和其他空间连通,忙碌的时候,都能随时留意到家中各个地方的动向,消除视觉盲区,做家务不耽误看娃,随时可以照看到在客厅玩耍或做作业的孩子。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开放式的空间也同样是方便在忙碌的时候照看老人。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二期,依照融创“i家庭”产品策略,升级主流户型,打造LDK开敞式一体化社交厨房和欢乐畅享客、餐厅。下面,让我们详细品鉴三个户型的LDK设计。

  125㎡户型 横厅LDK空间

  I型经典LDK开敞式一体化空间格局,客厅、餐厅和厨房融为一体,空间开敞、通透、明亮。

  融创领先时代的社交厨房,与客厅、餐厅打通为一体,打破了传统厨房与外界的交流屏障,通过西餐吧台与餐桌相连,以美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周末可以邀亲朋好友一边享受烹调的乐趣,一边欢快互动聊天,舒适温馨欢乐一片。

  约5.5米宽的客厅与餐厅设计成LDK开敞式的横厅,阔大的横厅带给居者更丰富自由的生活方式,孩子可以在这里自由欢快的玩乐、写字、画画,周末还可以邀约亲朋好友,感受开阔客厅带来的空间魅力。穿过客厅,我们看到的是约5.5米宽的观景阳台,室外的恢宏美景是你家庭生活的背景。

  105㎡户型 可变LDK空间

  此为可变式LDK一体化空间,可将竖厅LDK变成宽厅L型LDK,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与自由性。

  社交厨房跟餐厅和客厅相连相通,在西餐吧台处放置几把高脚凳,就可以打造成一个酒吧空间,将厨房秒变社交中心,这样的设计不仅能满足一家人就餐的需求,而且还能应付得了一大波随时可能涌现的亲朋好友前来聚餐。

  客厅和餐厅LDK开敞式的空间,格局通透明亮,呈现出一个全明舒阔的社交主场。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客厅与次卧之间的墙体是非承重结构,在满足居室需求的情况下,可将原来的竖厅改造成大尺度宽厅,这样以来就扩容了生活的多种可能性,使生活起居更加的自由灵活,可以满足好友party的一切需求。如果将竖厅变成宽厅,直接连接长约6.8m的观景大阳台,整个空间将会拥有更大采光面、更好的通风效果、以及更大的观景效果。

  140㎡户型 奢阔LDK空间

  整个客厅、餐厅和厨房布局方方正正,不仅实现了两厅空间的相互利用,完成生活动区空间的最大化,也与社交厨房融为一体,打造I型经典LDK开敞式一体化空间格局。

  L型厨房设计,利于女主人酿制全家的美味。在厨房和餐厅之间布置西餐吧台,方便传菜的同时,在吧台放置几个创意又时尚的酒吧高脚凳,在这里可以和家人朋友发生更多的互动,这样的社交厨房不仅具备接待亲友访客或举办宴会的功能,还能够让家庭成员更方便沟通交流、增进情感。厨房的视野通达客厅、餐厅和阳台,让家庭主妇在准备美食的时候,也可以兼顾照看孩子和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开间约6米的超大客厅设计,空间气派,格局豪阔,彰显居者的品位与气质,显示着家庭的待客之道。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比肩别墅级开间的大客厅,各种生活场景任你想象。可以宁静共处:孩子在学习、工作,爸爸妈妈在阅读、看新闻,爷爷奶奶在喝茶、养神;也可以多元互动:孩子在画画、玩耍,大人在商讨、交流;甚至在这里可以开一场家庭PARTTY。客厅与约6米长的南向观景大阳台相连,把阳光、清风和美景引入室内,让整个LDK空间明亮、舒适、无限舒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LDK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空间壁垒的变少,家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互动更多,家庭生活也更温馨。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二期,紧跟社会发展潮流,深入研究居家生活需求,以考究的眼光匠心雕琢每一户型,让居家生活更有温度。

  • 𝐓𝐡𝐞 𝐄𝐧𝐝 •

  归 心 提 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备案名:岳阳融创环球中心二期,曾用推广名为“岳阳·融创环球中心”;开发公司为:“岳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根据岳自资土网挂告【2019】04号公示文件,本项目(即岳阳·融创环球中心项目)规划分五期出让,当前公司已获取项目一期土地及二期中的05-03#地块,后期用地以政府实际规划/出让为准,项目全期体量预计约200万方;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约》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示意图仅对本项目一至五期规划设想进行展示,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或其他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为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6、根据不同房屋,具体交付标准应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5月3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