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位列中国地级市品牌百强第32名
来源:岳阳晚报2021-05-13 10:23:11
摘要
近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地级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前100名城市名单。

  本报讯(记者 颜君)近日,2021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地级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前100名城市名单。其中,岳阳以450.13分的成绩排名全国第32名,在全省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据悉,该榜单由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依据国际标准《品牌评价基础和原则》和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运用国家部委近两年的相关数据,对全国293个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分析,最终计算出各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不含省会以上城市)。

  本次评价发布遵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采用“质量、服务、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个一级指标,“城市综合信用指数、传播指数、***特色品牌数、优良天数、绿化覆盖率、外来常住人口比例、就业率、人均可支配收入、平均预期寿命”等37个二级指标,减少了城市规模、GDP权重,增加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权重,旨在引导城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品牌城市。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