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出品】福星龍庭尚府:岳阳“东扩”步伐势不可挡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14 08:50:58
摘要
【福星龍庭尚府】:自带社区商业街,位于岳阳市经开区巴陵东路与金凤桥路交汇处,站位城市动脉,距离岳阳东站仅约300米,坐拥机场、高速、高铁等多维立体交通,出行便捷,畅达天下。

  新浪乐居讯(编辑 万万)近年来,岳阳“东扩”步伐势不可挡。在“东扩”的主动脉上,占据C位的经开区尤为抢眼。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岳阳人,也是见证了岳阳的快速发展,每一点变化都让人倍感骄傲!位于岳阳城东,于岳阳东站门户之上的福星龍庭尚府以优越的地理优势,最近也是倍受岳阳购房者的喜爱,为什么福星龍庭尚府能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让我们一起来瞧瞧!!

项目实景图

  福星龍庭尚府自带社区商业街,位于岳阳市经开区巴陵东路与金凤桥路交汇处,站位城市动脉,距离岳阳东站仅约300米,坐拥机场、高速、高铁等多维立体交通,出行便捷,畅达天下。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醇熟,教育配套逐渐完善,医疗设施也在不断丰富,生活配套逐步规划落地……来此安家足不出户就可尽享一线繁华生活。

项目实景图

  对于投资者来说,精心选择一个地段好的位置,就是成功了一半。地段是成就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决定了地域的不可复制性与资源的聚合性效益,也是投资的首要保障。

  这样来说的的话,就不得不提一下福星龍庭尚府的公寓了。

  公寓以小户型、低总价、置业门槛低等产品性质,一直深受各类型购房者的喜爱,并稳居投资榜前列。凭借“高颜值”、“高品位”的特色,也是深受青年的青睐。

  在公寓的选择上,大多数都得优先考虑地段、升值空间、物业、配套等这些基础配套来决定这里的公寓到底能不能买的决定性因素。

户型图

  福星龍庭尚府建面约42.14-65.20㎡11号楼公寓新品,低总价、低月供、低成本,置业门槛低,投资无压力;约3.3米舒适挑高,空间灵动可创变,可办公、可出租、可自住,功能多样,宜居宜商,让您低压力完成资产优化。

项目实景图

  福星龍庭尚府坐拥经开区配套利好,区域价值升级,业主出行、购物、游玩、度假等需求全面满足,日后还将积极分享区域内的各种配套红利。

项目实景图

  最新情况:

  1、福星龍庭尚府一期7栋楼现以交房,户型为106-149㎡。目前在售的是4#号栋的楼王产品。

  2、8#、9#、10#号栋为二期,面积是106㎡(户型周正,实用三居)、116㎡(三房四面采光)、127㎡(电梯入户)、142㎡(奢阔四房,满足三代人的生活所需(现房))这四个户型。

  3、11#号栋高铁板块甄稀公寓产品,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4、12#号栋拟为华美达酒店,经开区唯一四星级酒店。

  最后的话:

  高铁、公交站、学校、商区、三甲医院、公园等娱乐场所……这些不可再现的先天优势地域是难以复制的。当然,每个人自身条件不同,出发点不同,对地段的理解也有侧重。如果就是追求远离喧嚣的美好生活,那么选择自己想选择的地段也是无可厚非。

  城市向东,经济正在高速生长,错过了南湖新区、东风湖新区,这次别再错过经开区的崛起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