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长带队开展产业链招商,去了这两个城市⋯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5-14 09:57:20
摘要
5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队赴江苏苏州和浙江杭州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并考察历史文化街区建设。

  5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队赴江苏苏州和浙江杭州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并考察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苏州市,李爱武先后考察了龙腾光电和汇川技术等企业。龙腾光电位于苏州昆山***光电产业园内,以龙腾光电中游面板项目为核心,园区汇集了一批玻璃基板、驱动IC、偏光板、彩膜、背光源、显示终端等上下游配套企业,已形成国内最为完善的TFT产业基地。李爱武指出——

  龙腾光电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市场前景好,引进该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壮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联手协作攻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苏州汇川技术公司专注于通用自动化、电梯电气大配套、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等板块,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李爱武对汇川技术取得的市场成就表示赞赏,并邀请公司高层来岳就相关具体项目进行洽谈,以推动双方尽快取得实质性的合作成效。

  在杭州市,李爱武先后考察了浙商中拓集团、正凯集团和58企服产业园。浙商中拓集团立足生产性服务业提供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等供应链集成服务。李爱武表示——

  发展循环产业既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也契合岳阳的产业定位。浙商中拓集团产业体系成熟、实力雄厚,我市区位优势明显、原材料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在汨罗建设工贸一体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废钢配套中心等项目,做到资源循环利用最大化。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PET与纺织产业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李爱武说——

  双方要把握政策机遇,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尽快推动在汨罗的项目落地,通过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综合效益,实现政企双赢。

  在杭州58企服产业园,李爱武指出——

  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数字经济产业,希望企业在项目规划和落地过程中,做好新兴产业人才导入和培养工作,推进数字经济与岳阳现有产业协同发展。

  李爱武还赴苏州平江路历史文化街区、杭州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街区建筑保护、文化挖掘及项目开发、业态定位、招商运营等情况。她强调——

  在推进我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开发中,要充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认真梳理历史文脉,深入挖掘片区文化。

  要巧妙利用历史遗存的各种元素资源进行设计,合理进行业态布局,提前做好招商管理运营,真正打造留得住历史、找得到记忆、吸引得来游客、能改善原住民生活的历史文化街区。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