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签了!上海市民:岳阳小龙虾,快到碗里来!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5-17 09:44:58
摘要
上海—岳阳两地农业合作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副市长邱虹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上海—岳阳两地交流合作频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今天,又有好消息传来。上海—岳阳两地农业合作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副市长邱虹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江湖那些事(yyrbjh)注意到,为全面推进岳阳市优质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两地开展农业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双方合作领域包括:

  岳阳区域公共品牌、“ 两品一标”优质农产品在上海的推介与营销,并逐步建立窗口;

  岳阳小龙虾在上海市场的协调、营销与拓展;

  吸引上海地区优秀农企、农业科研院所在岳阳建立生产基地,提供技术支撑,打造产业供应链等。

  江湖那些事(yyrbjh)了解到,根据协议,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协调推介岳阳优质品牌农产品在上海做大做强,为我市在上海地区展示展销提供便利,同时开展两地农业科技交流,帮助我市引进优质农业品种,引进上海农业产业资本投资岳阳。

  我市是农业大市,近年来,正着力发展水产、畜禽、油茶等七大农业百亿产业,其中,水产业规模超百亿,岳阳小龙虾种养殖面积约100万亩,年产量达13万吨,口碑和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此外,白泥湖螃蟹、樟树港辣椒、华容芥菜等品牌,也成为岳阳乡村振兴的“闪亮名片”和“地域品牌”。

  而上海是国际经济、金融、贸易、科技中心,也是长江三角洲地区最强的龙头城市、经济扩散中心和产业集聚区,集聚人口多,消费能力强,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岳阳优质农产品销售提供更为广阔渠道。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