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火爆首开 热领岳阳!中心红盘 势不可挡!
来源:融创岳阳微信公众号2021-05-17 10:36:05
摘要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万众期待的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终迎首次开盘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 

  SUNAC

  5月14日

  万众期待的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终迎首次开盘

  劲销岳阳,热领全城!

  澎湃的市场反响

  印证了融创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

  以硬核红盘的绝对实力,红动岳阳!

  作为岳阳市城市中心最值得期待楼盘,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亮相便是“焦点”。从最初的择址、建设、营销中心的开放到现在的开盘,每一步都让岳阳充满期待。全城的热望,足以激起一股巨浪,开盘当天,环球融创都会中心门口人潮汇聚,等候区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大家翘首以盼,只为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 现场实拍图

  在客户的满满的期待中,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引爆,房源分秒递减,成交者不断增加,销控表迅速飚红,超燃热度引全城瞩目!

  △ 现场实拍图

  飚红的数据、不菲的成绩、绝佳的口碑,不仅验证了市场对融创的高度认可,也见证了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的优秀品质。复盘环球融创都会中心首开火爆的背后,其红盘热销的行为逻辑,与融创强大品牌力与绝佳的择址和坚持的高品质产品力密不可分。

  热度并非一蹴而就,有目共睹的傲人业绩背后都有其价值逻辑共性,市场的青睐,热销的背后,皆是源于无数客户对融创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双重认可,是以一贯的红盘基因使然。一直以来,融创凭借着超强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构建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引领行业的发展。

  △ 现场实拍图

  深耕岳阳3载,融创始终专注与城市共建。继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以后,融创再造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以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突破自我,为岳阳敬献一座高品质的迭代人居。

  繁华可以复制,但是土地资源无可替代。对于市场来说,“稀贵”无疑会成为热销的竞逐。

  △ 现场实拍图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作为深耕岳阳的第二盘,融创岳阳远见城市发展利好,以前瞻视野布局岳阳东进脉络上的城市新中心,坐拥城市发展红利,荟萃一城优渥资源。更潮新的城市综合体,更迭代的产品,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市区生态公园,更好的物业服务,赋新中心封面,迭代岳阳理想人居。

  环球融创都会中心不仅延续了融创一贯以来的先进建筑设计理念,更结合了岳阳市的地理环境、居住习惯,为岳阳人民量身定制了更符合岳阳人居住偏好的产品,同步融创标准化的更新,为岳阳打造潮新生活范本。

  △ 示意图

  此次环球融创都会中心,首开建筑面积约105㎡、125㎡、144㎡迭新三房、四房,其LDK餐客厨一体化设计、高得房率、百变户型,以及城央低密奢阔设计,为岳阳呈现了一部全新的未来人居美学作品。

  一城仰望,不负热盼,全城热捧,热销实力见证,环球融创都会中心,首开房源告急,竞藏从速!

  •  •  •  •

  TOP4融创|青年中路|东升小学旁|约40万方潮新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105-144㎡都会美学藏品

  中心红盘 热领全城

  5#8#应势加推 敬请期待

  VIP热线:0730-827 6868

  项目地址:洞庭大道与青年中路交汇处

  归 心 提 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环球融创都会中心”,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开发公司为:“岳阳融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预售证号:岳建预(2021)第70号;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岳阳市教育局网站,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5月1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由岳阳融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