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预计年底拉通!岳阳将建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5-19 14:24:46
摘要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建设专题会议,听取项目概念设计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建设专题会议,听取项目概念设计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论证设计方案,强化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廊道今年年底拉通。市领导马娜、谈正红、陈阁辉等出席。

  根据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项目建设进程,预计今年年底,沿洞庭湖、长江岸线的生态廊道主体将交付使用,串联起岳阳楼、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岳州关、慈氏塔、南湖、城陵矶新港区等区域,打造成国内一流全线生态化、体验人性化、节点景观化主题特色的生态廊道。

  会上,市规划设计院就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南津港至荆岳长江大桥段)项目的规划思路、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王一鸥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对项目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认真梳理好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王一鸥指出,文旅产业方兴未艾,岳阳文化旅游资源禀赋独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离社会各界的期盼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既要全面系统,又要重点突破,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打响“岳阳天下楼、洞庭天下水”文旅品牌。

  王一鸥强调:

  ●要进一步深化论证沿江环湖生态旅游廊道建设设计方案,使其全面融入“一湖两岸”规划。

  ●要强化分工协作,把任务领回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严控项目投资,严控政府债务,推动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确保项目可持续。

  当前,项目的核心任务是今年年底拉通,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加强部门协调力度,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