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琵琶王立交桥下噪音扰民?城北路途经菜科所吗?官方回复!
来源:市长信箱2021-05-25 09:43:51
摘要
琵琶王立交桥下夜夜噪音扰民咋办?

  近段时间

  网友给市长信箱写信反映

  琵琶王立交桥下夜夜噪音扰民咋办?

  城北路修建会不会经过菜科所?

  下面来看官方回复

  ↓↓↓

  网友:琵琶王立交桥下晚上唱歌跳舞噪音扰民问题比较严重,特别是最近有一伙用高音喇叭唱歌的,我们不少居民之前有向相关部门反映,据了解是他们私自用一个喇叭现场收费唱歌,当时反映后消停了大概一周,最近又回来了,声音一天比一天响,时间一天比一天长,希望城管部门好好管理下,最好能定期过来检查,我们也会及时举报反映,谢谢!

  岳阳楼区政府回复:几天来,经过执法队员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已督促接近居民区的两名KTV业主转移经营场所,到远离居民区的桥墩下经营。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下一阶段,我大队将继续跟进,加大琵琶王立交桥周边管理力度,为市民营造和谐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网友:麻烦问一下城北路修建会不会经过菜科所良种场木家组的一栋两层老楼房,开始了解到这栋危房在红线上面,现在想确认一下。

  市城投集团回复:该项目暂未启动征拆,目前有待市政府明确年度投资计划及资金来源后方可启动后续工作。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