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刚刚,今年岳阳市直普通高中招生范围及计划公布!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站、市教体局2021-05-25 09:45:46
摘要
今天,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在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2021年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方案》。

  今天,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在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2021年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方案》。

  《方案》包括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范围及计划、岳阳市市直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生分配表、岳阳市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表等内容,我们一起来看看——

  招生范围及计划

  1、招生范围。市直普通高中面向市区(市直、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南湖新区)初中学校招生;民办普通高中生源不足的,经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可在本市其他县区统筹调剂,安排招生。在岳阳市外就读初中、没有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不得参加市直普通高中录取。

  2.招生计划。各普通高中学校自主申报招生计划后,按国家普职分流、化解大班额和新高考改革的要求,由市教育体育局根据各普通高中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师资情况核定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

  具体招生计划

  ↓↓↓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