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前四月我市进出口货运总量同比增长29.18%
来源:岳阳广播电视台2021-05-27 09:41:02
摘要
今年来,我市着力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前四月全市进出口货物指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今年来,我市着力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前四月全市进出口货物指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在临湘市长塘镇石田晋昇工艺品有限公司仓库,一批发往国外的圣诞树正在装车,这标志着去年临湘引进的具有强劲实力的3家企业已有一家外贸出口业绩实现零的突破。

  临湘市石田晋昇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先圣 :我们公司于2020年落户临湘市长塘镇,2021年正式投产,今年共接订单267万美金,今天开始第一批出货,三条货柜,在岳阳市城陵矶码头直接出口,出口英国。

  在城陵矶新港集装箱堆放区的一角,一辆大型货车载着一个标准集装箱缓缓驶入H986集装箱机检查验中心,一分钟扫描后,后台电脑分析屏幕立即显示出箱内货物状况。工作人员比对了货物的成像、颜色、密度等多方面内容,没有发现异常,便予以不开箱检查放行。这种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的检验设备可完全替代人工查验,效率提高了80%。

  岳阳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李俊毅 : 岳阳海关的现在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由原来的一到两天已经压缩到目前的十几分钟、几分钟。

  近年来,岳阳海关通过简政放权,优化完善H986通过查验配套系统建设,稳步推进提前申报、两步申报,两端准入等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全面实行了通关流程的无纸化和便利化。今年前4月,岳阳城陵矶口岸集装箱吞吐量19.7742万标箱,同比增长64.62%。进口粮食84.5193万吨,同比增长142.36%。1-4月份进出口货运总量170.6726万吨,同比增长29.18%。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