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与三峡集团携手打造共抓长江大保护“2.0”升级版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5-28 09:31:25
摘要
5月27日,三峡集团来岳开展工作对接。

  5月27日,三峡集团来岳开展工作对接。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分别与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进行会谈,双方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市领导谈正红、黎作凤、刘晓英,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三峡集团相关部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三峡集团是以水电开发与运营为主的大型中央企业和清洁能源集团,主营业务是水电工程建设与管理、电力生产、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等。自2018年3月,市政府与三峡集团签订《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集团全面落实与湖南省及岳阳市合作协议精神,以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为切入点,试点先行,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合作成果丰硕。

  王一鸥、李爱武在会谈中对张定明一行来岳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说,岳阳与三峡集团开展务实合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的行动实践,也是整改突出环保问题、加快城市水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举措。当前,在三峡集团的持续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岳阳正在开展“城市智慧水管家”“综合能源管家”试点,这是打造双方合作“2.0”升级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框架,更加注重经验总结和模式探索,通力协作,积极推动工作落地,共同抓好“城市水管家”“综合能源管家”项目实施,努力把岳阳项目打造成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示范样板,实现互利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张定明表示,自三峡集团与岳阳合作推进长江大保护示范项目以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为示范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三峡集团对开展“城市智慧水管家”“综合能源管家”试点、打造共抓长江大保护“2.0”升级版充满信心。接下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新的运营机制,全面助力岳阳打造示范项目,实现绿色发展。

  在岳期间,张定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风湖生态公园、牛栏坡调蓄池、罗家坡水质净化厂(二期)等我市正在实施的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