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深圳9月1日起不再受理发放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
来源:中新经纬2021-05-31 15:05:08
摘要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深圳人社局)网站日前发布《关于高层次人才业务、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业务相关安排的公告》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9日电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深圳人社局)网站日前发布《关于高层次人才业务、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业务相关安排的公告》(下称《公告》)提到,对2021年9月1日及之后新引进人才不再受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

  关于高层次人才业务,《公告》指出,2021年9月1日零时起,高层次人才业务(指“高层次专业人才认定”“海外高层次人才确认”“学术研修津贴”等三项业务,下同)停止申报。2021年9月1日零时前已在深圳人社局高层次专业人才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提交申请,且业务状态为“待受理”,以及处于受理后审核审批环节的申报记录,按原规定办理。已提交的申请如由申报单位自行或申请撤回的,2021年9月1日零时后深圳人社局不再受理。

  《公告》指出,经审核退回申报单位补充材料的申报记录,申请单位应当自系统退回次日起60日内按要求补充材料,并在申报系统继续提交申请,深圳人社局按原规定予以办理。逾期未在申报系统提交补充材料的,深圳人社局不再受理。

  关于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业务,《公告》指出,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对2021年8月31日及之前引进的人才按原规定受理申请,对2021年9月1日及之后新引进人才不再受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

  《公告》指出,深圳人社局将根据全市人才工作安排,对2021年9月1日及之后新引进入户并在我市全职工作的35岁以下的博士另行制定生活补贴政策。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