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天,市政府与三一集团签约!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6-01 09:49:23
摘要
5月31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5月31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市将于2022年前投放100辆氢燃料工程车,车型涵盖渣土车、牵引车和搅拌车,项目落地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一万吨。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万春、副市长邱虹出席并现场签约。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交投等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

  江湖那些事( yyrbjh)注意到,签约仪式上,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万春表示,三一集团将提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保证示范项目高效运营,为岳阳打造氢能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原则,在习近平总书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指引下,此次签约的氢燃料电池工程车具有着长续航、强联合、强动力、全天候、高安全、零污染等优势,将真正实现零碳排放、碳污染。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