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 6月2日正式推行
来源:红网时刻2021-06-03 14:36:30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为进一步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解决新生入学程序复杂、材料多、核实难度大、群众多头跑等问题,市教育体育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牵头推进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通过流程优化、信息共享,实现新生入学“统一申报、全程网办、一次办成”。

  先期推进市区初中招生——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将新生报名、户口验证、住房产权验证等纳入入学“一件事一次办”服务范围。学生家长通过登录岳办岳好小程序入学报名端口,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房产与户口信息,按照提示填报就读意愿,即可完成在线申报。

  本市区小学毕业生在6月2-11日完成申报。

  非市区小学毕业生在6月18-7月18日完成申报。

  网上申请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渠道:

  1.岳办岳好小程序入学报名端口

  2.2021年市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平台小程序

  宣传手册:

  入学一件事流程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