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紧密筹备中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6-04 14:22:43
摘要
6月3日,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城陵矶新港区召开

  6月3日,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城陵矶新港区召开,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郭宁要求,要将展会打造成***、国际化的平台为目标,充分发挥其溢出效应,促进岳阳经济发展。省商务厅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杨志军、吴波、范泽容、李敏,以及城陵矶新港区领导李建华、李岳东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总体安排情况、前期已做的准备工作、后段工作安排和请求支持解决的问题。根据方案,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初步拟定以“发展口岸经济,深化内陆开放”为主题,时间为2021年10月17日至22日,主会场设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通关服务中心,主展区设在岳阳市南湖广场。

  毛七星就方案具体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说,第一届湖南口岸经贸博览会突出了岳阳特色,打造了开放平台,推进了开放工作,展现了开放形象,锻炼了开放事业中的队伍和干部,成效显著。他指出,第二届展会要总结经验,要紧紧围绕口岸经贸主题进一步细化方案,充分做好自贸与口岸的融合文章,扩大影响力。

  郭宁说,办好口岸经贸博览会,争取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展会,是极大提升岳阳的城市品牌和在国际国内影响力,带来巨大资源的好平台;是一个发现干部、培养和锻练干部的好机会;是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有效抓手。她认为,岳阳应抓住这一机会,用好用足平台,加强与省委省政府汇报沟通,充分发挥展会的溢出效应。希望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尽快上报方案,全面启动展会邀商招商等相关工作;希望省商务厅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支持和配合;要求各组要细化任务和工作方案,落实到人到点。

  李建华表示,城陵矶新港区将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指示和组委会的安排,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责任人,保障人力、物力、财力,积极落实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展会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有更大进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