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剧透丨直播间专属福利提前曝光,宠粉只信中建·嘉和城!
来源:岳阳日报2021-06-10 09:35:32
摘要
【中建嘉和城】:优质红盘,专场直播,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芒种一过,夏日热浪一波接一波

  燥热的天气,心情可不能烦躁哦

  中建·嘉和城,夏日福利,让你清凉一夏!

  看直播,送福利

  更有高达1018万的安家基金等你抢!

  千万别错过啦!

  这次重磅福利,均是由我们中建·嘉和城提供

  优质红盘,专场直播

  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6月12日,《岳阳日报》直播间走进中建·嘉和城

  为您全方位解析央企实景品质大盘。

  中建·嘉和城,给你想要的全部!

  这次重磅福利,可谓琳琅满目

  提前剧透,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哦~

  这次一共有24台家电礼品哦,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美的电磁炉 、小米电饭煲、 美的烤箱各八台

  更有便携式多功能小风扇96 台

  数量之多,要你好看~

  直播间不只有好礼相赠

  还有超级优惠的购房折扣

  中建信和18周年司庆——岳阳专场

  1018万安家基金 超级大补!

  中建嘉和城项目 88套特价房

  认购最高享51888元购房补贴

  按时签约99折优惠

  额外赠送5000元车位券,5000元物业费。

  优质红盘,专场直播

  6月12日,《岳阳日报》直播间走进中建·嘉和城

  为您全方位解析央企实景品质大盘。

  1.品牌嘉

  大国巨匠,岳阳主城区 10000+业主的一致选择

  买房子,有学问,首先看品牌。有实力的品牌房企不仅房屋质量好,后期物业以及规划等各方面都比小开发商更有保障。

  中建信和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世界500强第18强中国建筑旗下成员企业,扎根湖湘,布局全国,深耕岳阳14年,5次迭新岳阳品质人居,为岳阳10000+业主的一致选择。

  2.区域嘉

  雄踞城芯价值高地,腾飞指日可待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购房时看重项目所在的区域价值,升值潜力大的区域格外受到青睐。

  中建·嘉和城雄踞岳阳三区融合芯,坐拥区域发展红利,近享王家河风光带,为岳阳人居带来全新优居生活体验。随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成立,区域势必迎来新一轮价值爆发,而区域房价也势必水涨船高。

  3.交通嘉

  路网升级,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如果你买了一套房子,品质好价格便宜,但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每天上下班长时间都在路上,相信你也吃不消。所以,买房还得看交通配套。

  住在中建·嘉和城,你可以通过冷水铺路通达全城;随着汇美路动工,路网升级,交通更便捷。想去旅行,5km高铁圈,三荷机场,更能说走就走。

  4.商业嘉

  繁华荟萃,畅享缤纷生活

  你居住的房子,能够实现“楼上居住楼下购物”, 满足逛街、购物、看电影、品美食、逛小店等体验岂不美哉?

  以满足业主各式生活场景为目标,中建·嘉和城配建约1.8万方商业配套,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周边新天地商业广场、步步高商圈举步可达,与自身商业街形成互补,繁华集萃,为业主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5.教育嘉

  好学校成就孩子好未来

  “昔孟母,择邻处”,为了让孩子在好的教育环境中成长,家长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中建·嘉和城深谙父母对孩子的殷殷期盼,以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铸就更高成长起点。

  项目配建幼儿园,紧邻岳阳升学率佼佼者——华夏双语学校,周边梅溪中学、花果畈小学、岳阳郡华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家门口的15年菁英教育,为家庭全面考虑,给孩子不远离的成长守护。

  6.低密嘉

  低密纯住区,自然为伴举目皆风景

  当城市的空间日益逼仄,低密社区愈发弥足珍贵。低密社区不仅是身份品味的升华,更是舒适生活的代名词。

  中建·嘉和城以建筑礼让自然,162亩的土地,仅用32亩造房130亩作为绿地园林打造,容积率低至2.49,绿化率高达35%,地块楼间距最宽约76米,为岳阳人民筑起一方供心灵栖息的诗意空间。

  7.园林嘉

  全龄互动园林,安放全家趣味时光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园林就是流动的诗歌。漫步在小区的花语林海间,就足以邂逅一份纯净的美好和寂静安然。

  项目约8万方全龄主题园林,秉承中建信和“六棵树”园林体系造景,景观层次丰富,匠心规划儿童活动乐园、中青年活动场、老年活动区,打造多重健身活动平台,为每一位家人营造更好人居生活环境。

  8.产品嘉

  以匠心致初心,树岳阳人居样板

  深耕岳阳14年,中建信和地产更懂岳阳人的居住需求,在产品的打造上,与时俱进,不断自我超越,创造更符合人们居住需求的产品。

  项目 2.95米室内标准层高市场领先,双精装入户大堂高端大气,采用世界名牌蒂森克虏伯电梯、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配备五重安防系统,高效利用架空层打造儿童主题乐园、中老年活动空间,带来尊崇居家享受。

  9.户型嘉

  朗阔明星户型,容纳全家幸福日常

  住宅的意义是承载生活,而生活的理想是舒适享受,项目人性化户型设计,只为向您提供布局合理、通透明朗的理想舒居,让“舒适”成为生活主旋律。

  明星户型建面约119㎡朗阔三房,高赠送面积高得房率,最高14.2米南向大面宽诠释阳光生活,约7.7米大阳台引风景入室,朗阔客餐厅纳藏欢声笑语,套房式主卧予主人静谧关怀,更有灵动空间可根据家庭需求灵活改造。

  10.实景准现房嘉

  今年买今年住,幸福不用等

  相较期房的工程质量、交付时间、户型、楼层视野等各方面的不确定性,准现房所见即所得,看得见摸得着才令购房者更踏实。

  中建·嘉和城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交付,今年装修今年入住,租金抵房款,变支出为财产。

  谁看了不心动呢?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福利了吗?

  不!

  6月18日,中建信和18周年庆,18周年超级特卖惠超级实惠,1018万安家基金司庆月全城大补,为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准备了100余件电器礼物,燃爆6月!就等你来抢啦!!

  6月12日《岳阳日报》直播间

  看好房赢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哦!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直播间抢好礼!

  ✨中建信和18周年✨ 

  岳阳专场福利

  1018万安家基金全城大补

  海量惊喜 就等你来‼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