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黎作凤调度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及道路下穿等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1-06-10 10:43:07
摘要
确保各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让市民早日受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6月9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主城区相关主干道,实地调研人行过街设施、道路下穿等项目推进,强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如时如质完成建设任务。

  黎作凤先后前往青年中路与洞庭大道路口、南湖大道苗圃段,详细了解青年中路下穿项目实施概况及交通组织方案、南湖大道苗圃段人行天桥项目选址建设方案。主城区人行过街天桥经多次选址确认和市规委会审批,将新建13座人行天桥,其中5座景观天桥、8座功能性天桥,按照“条件成熟一座、启动建设一座、交付使用一座”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今年7月计划完成西环线南、南湖大道苗圃段、市烟草专卖局等3座人行天桥建设。青年中路与洞庭大道路口青年中路下穿项目,计划于7月1日开工建设,腊月二十日前完成主体工程。青年西路提质改造及与云梦路口人行地下通道计划于7月1日前完成主体与路基、路面施工,实现主线通车。在听取相关相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和建议后,黎作凤指出,建设人行过街设施、道路下穿工程,是为提高行人和车流各自通行效率,保障行人过街安全。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在项目破占道、管线迁改、道路交通设施迁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确保各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让市民早日受惠。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