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通关密码:95668!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6-11 09:21:38
摘要
在4月份的连绵阴雨的不利条件下,该区13.34万㎡建筑面积的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项目,在60天的建设期内实现封顶。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学习任务,扎实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红色100”党员服务等一系列行动。在4月份的连绵阴雨的不利条件下,该区13.34万㎡建筑面积的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项目,在60天的建设期内实现封顶。让党史学习成果成项目建设攻坚克难的“通关密码”。

  “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工作成效则是学习成果的检验剂”,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陈爱林强调,要让“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植入人心,赓续红色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在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新征途上持续急行军。

  今年来,新港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初心使命,将其转化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原动力,锁定95668目标任务(即全年税收翻番新增9亿元,攀华、中韩智能显示等5个大项目实现年度目标,实施“121”工程完成招商引资合同额600亿元,外贸进出口翻番达到600亿元人民币,省港务集团集装箱吞吐量达到80万标箱),希望通过超常规的速度,持续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是岳阳市首批引进的“洁净厂房工程”(洁净等级最高百级),也是岳阳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提质升级的战略性工程。在新港区党工委的靠前指挥下,承建单位精心组织机械车辆和材料,成立项目“行动支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纷纷担当起项目建设的主攻手,1200多名施工人员24小时连班,分三班倒推进,最终创造了该区驰名全球的“新金宝速度”“华为速度”之后的、又一项目建设“极限速度”。

  攀华项目也是新港区“95668”任务中的重点建设项目,该区党工委成立的服务攀华项目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亲任组长,所有与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每天在微信工作群发布动态,反映问题或困难。“有求必应”“困难不过夜”,项目负责人李婕感动地说,“新港区的干部服务周到,凡事想在我们前面,做在我们前面,让我们坚定了在此投资兴业的决心和信心。”

  服务攀华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建设管理部,直接负责项目的指导协调和日常工作。为克服上半年雨水多的不利施工条件,建设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分成三班,在攀华项目施工现场24小时轮流蹲守、指挥、疏导交通,15天内完成40万方土地平整工作。

  “一部新港区的创业史、奋斗发展史,也是半部岳阳改革开放史”,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与“四史”相贯通,相融合,还要深入了解新港区筚路蓝缕的创业史,从中提炼出该区实现快速发展的时代密码和现实逻辑,把该区“敢为人先,开放包容,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港区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港区加速推进“95668”目标,继续加力“121工程”,1-5月,该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6.5亿元,同比增长20.5%;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3.1万标箱,同比增长59.2%。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市领先水平。各职能局室结合岗位职责,为企业提供订单式服务,解决好关系企业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自贸片区、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分局等党支部,结合“放管服”改革,不仅在全省率先落地跨境电商报税进口商品通关、片区内包装材料循环利用等9项改革创新事项,办理了全省首张食品经营备案登记,97项放权赋权事项办件超1000件。港口航运发展迅速,首次开辟香港集装箱直航航线,首次开通岳阳至重庆的集装箱直航航线。通过建港口(百亿港口集群)、辟航线、拓货源,让全省、华南、云贵和川渝等地区的物流加速向城陵矶港聚集。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