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公交三分公司,停车场充电站项目投运
来源:岳阳日报2021-06-11 10:50:19
摘要
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市公交三分公司停车场充电站通电试运营,为我市新能源公交充电站布局再下一子。

  本报讯6月7日,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市公交三分公司停车场充电站通电试运营,为我市新能源公交充电站布局再下一子。

  据悉,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近来一直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结合市城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科学布局,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市公交三分公司停车充电站项目就是其中之一。据介绍,该项目建有充电桩23台,充电车位46个,配备了智能充电运营管理系统,可满足车辆充电数据采集与处理、充电桩机与安防系统联动、事件报警、充电事件记录等功能。全站充电容量3250千伏安,配备了18台一体式120KW双枪直流桩和5台一体式180KW双枪直流桩,可同时为46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目前,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建成投运火车东站公交充电站、洛王西路公交充电站、洞庭大桥公交充电站、郭镇充电站、延寿充电站、云溪文桥客运站充电站、公交三分公司停车充电站等7个充电站站场,配套建设有214个充电车位,96个充电桩,可满足约45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按照“规划引领、适度超前、智能高效”的原则,根据市城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及充电需求,进一步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整体布局,进一步完善公交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为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民众绿色出行提供支撑,助力岳阳绿色交通、智慧城市建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