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岳阳楼市每日成交谍报:6月15日销售92套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6 10:18:10
摘要
2021年6月15日商品房成交签92套,面积10909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89套,面积10831平方米;商业成交3套,面积78平方米。

  新浪乐居岳阳讯(编辑 晓雅),岳阳楼市每日成交谍报显示:2021年6月15日商品房成交签92套,面积10909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89套,面积10831平方米;商业成交3套,面积78平方米。

  由于数据统计等原因可能与其他部门、机构发布的数据存在一定差距,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