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东扩南延”,城东迎接“双铁时代”,高铁板块强势崛起!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6-17 09:46:14
摘要
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岳阳客运火车站迁移规划确定,新址已锁定岳阳东。

  上个月,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岳阳客运火车站迁移规划确定,新址已锁定岳阳东。

  这是岳阳第二次迁移客运火车站。1994年火车站的首次迁移,象征着岳阳城市中心的东移,从此,站在南湖路东望,所见的景象由原来的厂房与山丘,变成了今天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区域。

  时隔27年,岳阳再次宣布火车站东移,毫无疑问也将再次改变城市格局。随着京广铁路东移、三荷机场扩建、区域路网的持续疏通与升级,一个更便捷繁华的高铁新城跃然呈现。2021年,一系列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的完善,也让岳阳城东区域的宜居程度上了一个新台阶。

  区域发展向好,引得多家品牌房企竞相入驻,只是这一次,又将是谁站在城市格局重塑的风口上呢?

  “近水楼台先得月”,说的就是岳阳东站附近的恒大未来城。

  ■  从位置上看,恒大未来城位于岳阳两条主干道巴陵东路与岳阳大道之间的金凤桥路上,想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对接,既可选择两分钟车程的岳阳东站乘坐高铁,也可驱车十分钟到三荷机场乘坐飞机;

  ■ 省内交通更是便捷:区域内有107国道、岳临高速、杭瑞高速等公路构筑城际路网,从恒大未来城出发,沿金凤桥路往南1分钟即可到京港澳高速连接线,沿高速到省城长沙只需一个半小时。

  可以说,恒大未来城凭借地利,坐拥铁、路、空“三位一体”立体式交通,对外与珠三角、长三角、长株潭等城市群无障碍对接,对内则有30路、55路、游1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市区各处。

  ■  项目的周边配套更是齐全:恒大未来城自带约1.3万平的风情商业街,日常的居家购物可以做到“足不出户”,而项目距离沃尔玛、步步高等大型商超不过十分钟车程,全家出行大采购也十分方便。

  ■  教育方面,从恒大未来城出发,乘车两分钟即可抵达岳阳名校弘毅中学,同时,周边更多教育项目正在建设当中:东站中学已于4月份开工建设,2021年秋季招生入学;分水垅小学项目拟于今年9月启动建设,2022年9月1日学校整体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恒大未来城还紧邻即将于年底落成的岳阳新妇幼保健院,驱车前往三甲医院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以及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也仅需8分钟。

  无论是区域前景,还是周边配套,恒大未来城的综合实力都堪称城东顶配,而更为重要的是,楼盘本身一样品质不俗。

  整个恒大未来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3.9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方,住宅分高层和洋房两大类。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未来城的花园洋房,容积率只有2.42,小区内部拥有数万方御景园林和约3000㎡的恢弘阔景双湖,出,可享城市之繁华;入,尽揽生活之静美。而项目最大的惊喜来自于价格,首期最低只需2万就可以拿下一套精装房,对资金有限又渴望“上车”的年轻刚需来说,这张“车票”十分具有吸引力。

  在岳阳“大城市”发展战略下,紧跟城市发展风口,坐拥城市枢纽带来的发展红利,岳阳高铁板块未来潜力清晰可见。而恒大更是抢先发力,为区域带来高品质人居,置业即可享受钜惠六重礼,如此稀缺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