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守望相助 齐心协力 敏捷集团再捐农产品物资驰援广州抗疫
来源:敏捷山湖源著微信公众号2021-06-21 09:25:18
摘要
继6月3日向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捐资80万元驰援社区抗疫后,近日,敏捷集团再次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梅州市“支援广州 同心抗疫”的公益行动中,捐赠50万元农产品爱心物资,驰援广州市番禺区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继6月3日向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捐资80万元驰援社区抗疫后,近日,敏捷集团再次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梅州市“支援广州 同心抗疫”的公益行动中,捐赠50万元农产品爱心物资,驰援广州市番禺区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广州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从2021年6月13日起,梅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支援广州、同心抗疫”的捐赠活动。作为一家有担当的责任企业,敏捷集团迅速响应,通过消费扶贫、以购代捐的方式,认购50万元五华县扶贫农产品。这些物资将由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接收,并配送至番禺区抗疫一线。在保障疫情前线后勤补给的同时,助力五华县农产品销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敏捷力量。

  6月17日上午10时,梅州市委、市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五华县河东镇工业园)举行“支援广州 同心抗疫“捐赠物资发车仪式。一辆辆悬挂着红色条幅的货车满载扶贫农产品缓缓驶出,从梅州直奔广州荔湾、番禺、越秀等地。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敏捷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在多举措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的优势和力量。

  在集团号召下,敏捷集团疫情防控党群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行示范作用,增援社区抗疫一线。6月3日,敏捷集团向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累计捐资80万元,采购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口罩等短缺医疗物资及护栏、室内隔离带、等候椅等后勤保障物资,缓解社区一线防控物资紧张状况,为奋战在一线的各战线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端午期间,敏捷集团联合敏捷公益基金会向番禺洛浦街道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的抗疫志愿者、番禺锦绣半岛被隔离的业主(住户)送去情意满满的端午礼品,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是一场持久战,敏捷集团将继续汇聚爱心力量,以更多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