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岳阳恒大养生谷:经开区腾飞!城市规划重磅再升级,这个版块确定
来源:岳阳恒大养生谷2021-06-21 10:12:13
摘要
【岳阳恒大养生谷 】在本月,高层新的楼栋即将盛大加推,其中补充了83m²、104m²、110m²等断货已久的明星户型。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每一处新高地的崛起,都伴随着产业的跃迁,功能的升级,以及城市中心的转移。如今,岳阳也正在上演一场蝶变,千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号角吹响,强势崛起。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是一个城市价值流动的助推器,改变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方向和格局,引领着一个区域的全新崛起。北沿巴陵东路,南沿岳阳大道,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扩容版图在地图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2017年,岳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构建“1+4+2”的200万区域中心城市规划,围绕打造200万人以上城市圈目标,积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努力把岳阳建成长株潭城市群和武汉城市圈之间的区域中心城市。

  这一新的发展定位,不仅加速岳阳市东扩进程、更是成为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的关键节点。也就是在这一年,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年完成了技工贸总收入1021亿元,正式跨入了千亿园区行列。无论城市风云变幻,唯有土地价值恒久至上,土地价值倍涨,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年巨变的一个缩影。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来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只有在区域规划越来越清晰和完善的前提下,才能享受未来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对于岳阳而言,经济技术开发区板块成为城市发展的蓬勃力量,对于岳阳恒大·养生谷而言,板块的腾飞造就了未来人居的美好图景。

  上个月,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岳阳客运火车站迁移规划确定,新址已锁定岳阳东。

  时隔27年,岳阳再次宣布火车站东移,毫无疑问也将再次改变城市格局。随着京广铁路东移、三荷机场扩建、区域路网的持续疏通与升级,一个更便捷繁华的高铁新城跃然呈现。2021年,一系列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的完善,也让岳阳城东区域的宜居程度上了一个新台阶。

  岳阳恒大养生谷的落子,不仅将补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短板,打造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还将撬动片区大健康产业“产民融合”,让“健康”落在实处,为城市发展赋能新亮点,助推岳阳发展迈上新台阶。

  岳阳恒大养生谷整体规划约1156.5亩,以空前的规模、超前的规划强势赋能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健康环境,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项目将养生健康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建设中,打造约12万方欧式风情园林,围绕风景秀丽的巴山港水风光带,构建四大健康乐园,丰富多彩的32个特色建筑,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孩子的超级少年宫,成年人精彩生活的主场,长者的青春乐园,多元设施设备和全维服务,满足幼、青、中、老全龄需求。自建品牌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名校中小学将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全龄健康生活的画卷将在此缓缓铺开。

  重磅消息!在本月,高层新的楼栋即将盛大加推,其中补充了83m²、104m²、110m²等断货已久的明星户型,真的非常难得,受到了全城热捧,很多客户都对即将加推的高层产品进行咨询,售楼部人气满满,同时现场推出了来访抽汽车的活动,只要你来就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抓紧时间上车,欲购从速!

  △户型图

  约83-128㎡全装修高层即将盛大加推

  约114-153㎡纯板式豪装洋房新品加推

  品鉴热线:0730-8933333

  项目地址:岳阳市经开区岳阳大道弘毅中学旁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 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因本地政策及相关规定,岳阳恒大养生谷不参加“无理由退房”,也从未对外宣传“无理由退房”。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6.开发商:岳阳恒骏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岳建预(2020)第125号。

  7.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