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推进;入驻街区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来源:岳阳城投集团2021-06-21 10:30:37
摘要
6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对接推进会,集团领导冯锦、田共兵、徐贤德参加。

  01

  市城投集团召开洞庭南路

  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对接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更加坚定的执行全面保护、系统开发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的工作思路,6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对接推进会,集团领导冯锦、田共兵、徐贤德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建筑设计院工作汇报,各相关负责人就涉及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冯锦指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旅游景区设施配套、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岳阳旅游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冯锦强调,项目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趁各专家团队都在岳阳的“黄金档期”,加强对接,以实际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加快设计工作,补齐项目推进中的短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把问题一个个解决,把工作一步步推进,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姚强)

  02

  百余餐企报名大赛

  洞庭南路启动招商

  2021岳阳美食大赛暨首届网红美食节自6月2日启动报名至今,已有近120家餐饮名企完成了线上报名。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城投集团文旅公司承办,旨在向全国推介岳阳美食,助力岳阳经典美食“出圈”,同时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引流优质商家,选出“岳阳市民最喜爱的岳阳美食”。目前,除了岳阳本地特色小吃、知名主题餐饮、夜市烧烤、咖啡甜点等品类,长沙及周边省市也有商家慕名而来看铺报名,希望在美食大赛中脱颖而出。

  活动虽受国内局部区域疫情影响,线下厨艺比拼和颁奖活动延期,但丝毫没有影响商家报名参赛的热情,线上报名6月底结束,报名商家还在持续稳步上升中。

  据悉,在美食大赛中入围的餐企将获得铺面免费设计、商铺精装修、街区入驻扶持资金(管理费)最高10万元的奖励,以及为期两天的美食节现场展位和百万粉丝美食博主探店等海量宣传资源奖励。

  近期,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运营中心通过“两微一抖”、线下地推、电话营销、精准上门等宣传手段进行推广,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