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宝德麓湖:贵多三五百 买个真湖景
来源:岳阳宝德微信公众号2021-06-21 10:52:23
摘要
【宝德麓湖】:建筑面约98-155㎡智慧华宅 恭候亲鉴

  执笔东风 著江湖

  —— 宝德·麓湖 ——

  东风湖畔·大城仰止

  建筑面约98-155㎡智慧华宅 恭候亲鉴

  —— 宝德·东堤湾|湖墅 ——

  一城只此一墅

  建筑面积约165-215m²收藏级湖墅 诚邀品鉴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更多美好,提前预鉴

  声明:

  1、本项目备案名为“宝德·东堤湾1号”,A地块推广名为“宝德·东堤湾”,B地块推广名为“宝德·麓湖”,开发商为湖南宝德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预售证号:岳建预2020第004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资料相关信息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出卖人所能控制,因此出卖人宣传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4、本资料所示图片仅供参考,并非项目交付区实景,具体以政府规划审批及实际现状为准,特此说明;

  5、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交通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相关规划文件,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邀请、要约或承诺。

  6、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往年相关教育政策,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7、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图纸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内容为准。

  9、本宣传资料于2021年6月制作,本公司拥有修改权和解释。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