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郡华长郡里:带您走进长郡里的园林诗意画境
来源:郡华长郡里微信公众号2021-06-23 09:49:03
摘要
【郡华长郡里】:一山一湖如凝固的诗、流动的画,身居闹市得其趣;风浮月影、雨打蕉叶、临窗而观,园林生活处处浸透着诗意。

  一山一湖如凝固的诗、流动的画,身居闹市得其趣;风浮月影、雨打蕉叶、临窗而观,园林生活处处浸透着诗意。

  走进长郡里,以“一轴,一环,双中心,多组团”为基础,打造舒适、惬意、情调为精神的园林之美,成为岳阳人心心念念的“诗和远方”。

  (效果图)

  礼仪轴线空间,是景观的串联,也是仪式感的生成,一条中央形象文化展示轴,引人缓步入境,书香府邸、伊顿公馆、长郡廊……从社区入口到途径臻美园林,行走其间,仿佛人在画中游,一条中轴线,诠释登堂入院的归家仪式之旅。

  约180M迎宾景观主轴,利用序列花钵、阵列银杏、整齐的花灌。将人们由尊贵过度到舒适自然的小区环境之中。

  (效果图)

  健康环形跑道穿林而建,伴着花容叶影漫步,享受茶余饭后的闲适,或者来一场有氧慢跑,走过晨光雾霭,跑过美景园林,或跟着夜晚健身的跑者信步快走或随着性子慢步踱来,每一次呼吸都是自然的馈赠。

  (效果图)

  双中心为商业中心与中央公园,商业中心位于小区主入口两侧临街区域,中央公园是小区园林景观的核心区域。

  自在惬意的自然生活才是湖畔精品人居的归心样本,走过迎宾大道,来到约1万㎡的绿地中心,这里包含了超大面积阳光草坪,创享公共交往空间,连接家庭与社区,包容多姿多彩的不同生活。

  不仅如此,中心区内还配备了青春郡园、童梦同享、萌宠乐园、澄池花苑、群立学堂、康体花园等多功能园林组团。将生活场景全面融入园林绿意,全面焕新社区生命力。

  (效果图)

  远观的美好更需要置身其中才能领略自然所承载的美好生活。组团式宅间园林景观,人车分流,形成独享、私密、安静的活动空间,生机盎然的花丛绿地,被葱茏的花木围合。午后,您可以与三五好友相约于此,一杯咖啡、几碟茶点、一段闲谈。生活悠然,时光美好。

  (效果图)

  郡华·长郡里所营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低密的社区

  更是一个多元融合的生活主场

  时光淬炼品质,生活诗意盎然

  关于郡华·长郡里的美好时光

  正在不断上演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为准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