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自贸片区与中集世联达签约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9-16 09:31:20
摘要
9月15日,在美丽的白杨湖畔,岳阳自贸片区举行中集世联达岳阳城陵矶港多式联运运营平台签约仪式

  9月15日,在美丽的白杨湖畔,岳阳自贸片区举行中集世联达岳阳城陵矶港多式联运运营平台签约仪式,中集世联达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柏林,岳阳自贸片区领导周玉萍、林路杰,港投集团领导陈彩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中集集团是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已与岳阳市人民政府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意向。中集世联达公司是中集集团物流板块的承载主体,致力于成为中国“装备+服务”为特色的多式联运领军者,拥有长江黄金水道/沿海至全国/东南亚及中欧中亚地区的物流服务网络、长江驳运体系、国际班轮公司业务资源、粮食/矿石/化工/白电等行业的客户资源。此次项目合作,是双方以合资租赁运营的模式建设运营多式联运物流园,松阳湖专用线及配套设备。有效提高城陵矶多式联运项目运营水平和作业效率,带动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加快推动岳阳市打造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和内陆临港经济示范区的战略落地。

  周玉萍表示,岳阳作为水港城市,与中集世联达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意义重大。新港区、自贸片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项目早投产、早运营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服务。

  王柏林表示,中集世联达绝不辜负岳阳市委市政府及城陵矶新港区的期望,将尽快把业务开展起来,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助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