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澳海富春山居:7层低密花园洋房,火爆热销中!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7 09:18:52
摘要
【澳海富春山居】:19#楼七层低密洋房,建面约105-120㎡品质尊邸火爆热销中~

  我们对洋房生活的念想

  或许都掩映在“自然”两个字里

  寻一处静谧美宅,揽自然风景

  在低密洋房中,让向往成为日常

  澳海·富春山居,龙山旁

  19#楼七层低密洋房

  建面约105-120㎡品质尊邸火爆热销中~

  把建筑植入画卷

  把生活置入风景

  还原自然人居生活的本真

  丨效果图

  FUCHUNSHANJU

  7层低密洋房 更亲近自然 

  19#楼7层低密洋房,告别钢筋水泥的遮挡,把更多空间退让给自然,居于此,生活更亲近大地和园林花海,每一寸空间都成为享受的延伸。

  丨效果图

  FUCHUNSHANJU

  纯板式洋房 告别拥挤 远离尘嚣生活  

  繁华的城市中,总是充斥着喧嚣和拥挤,快节奏的生活、复杂的环境,让人们迫切渴望能够寻觅一处静谧的休憩地,安放自己被生活裹挟的疲惫。

  丨效果图

  一梯两户 方便快捷

  高层因建筑楼栋高,同楼层居住户数多,电梯的使用率极为频繁,尤其是上下班期间,在经历交通早晚高峰前后,需要再经历电梯早晚高峰,给生活增加了不便。较之于传统的两梯六户,三梯八户的高层,富春山居一梯两户,不光告别苦等电梯的困扰,同时同层住户的减少,让居家环境更静谧,充分保障了生活隐私需求。远离尘嚣与拥挤,意趣悠悠,尽享岁月美好。

  FUCHUNSHANJU

  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 超大横厅  

  客厅南向面宽约6.2米,约12.6米采光面,超宽南向大阳台,IMAX极致视野,尽享惬意阳光。奢阔会客厅,尽显大家风范,宽敞气派空间,招待宾朋其乐融融。主卧豪华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尽享私密尊贵;三室设计,每位家庭成员各得其所,享天伦之乐。读懂你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苛求。

  客餐厅效果图

  主卧效果图

  FUCHUNSHANJU

  临龙山公园风景区 鲜氧美景咫尺间  

  当城市的丰盛淹没自然的美好,拥有城市“绿肺”功能的公园就显得愈发弥足珍贵。

  澳海富春山居紧临“城市天然空气净化器”——龙山公园风景区,负氧离子时刻环绕,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日子舒缓如坠桃源,让居者生活在一个生态宜居的环境里。

  FUCHUNSHANJU

  远离主干道 悦享静谧舒适  

  19#楼所处位置远离喧闹的城市主干道,兼具静谧与私密性,洋房生活的尊贵感倍增。重塑人与城市的舒适宽度,让居者既能享受到城芯繁华,又能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

  丨效果图

  一处近距繁华、亲近自然的理想栖居地

  处处都有诗意相伴的低密洋房

  这就是澳海富春山居,给予的幸福生活

  澳海·富春山居

  龙山旁·理想生活

  19#楼7层低密洋房,火爆热销中~

  建面约105-120㎡品质尊邸,诚邀珍藏

  澳海·富春山居

  建面约94-130㎡瞰景纯板式洋房 生态低密美宅

  地址:南湖新区赶山路136号澳海富春山居营销中心

  热销电话:0730-8877888

  火热销售中 恭迎君鉴!

  【户型品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和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和补充协议为准;公共设施、在建规划项目以政府规划为准/就读学校以政府教育局及学校当年的相关就读政策为准;样板房装修标准以公示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最终解释权和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