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敏捷集团再度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 资信实力备受认可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8 16:13:18
摘要
9月17日,以“稳健发展 资信二十年”为主题的“资·信”二十年峰会暨“第二十届(2021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9月17日,以“稳健发展 资信二十年”为主题的“资·信”二十年峰会暨“第二十届(2021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广东省分行等机构联合公布了“第二十届(2021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榜单。敏捷集团凭借稳健的财务管理、诚信的企业运作、规范的企业制度、良好的市场口碑等,再度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 

△敏捷集团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广东地产资信20强”是广东金融业衡量房地产企业资信综合实力的标杆。从2001年开始,每年由工、农、中、建四大行广东省分行等机构共同举办,按照“权威、客观、真实”的原则,通过企业自愿申报、银行推荐等方式,历经资料核实、初评、核定、终评等程序,最终评出。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至第20届。

  该榜单的评审标准具体囊括资、信、前景三大项的近百个指标,包括企业财务状况、相关部门评价、业主满意度、合作机构的满意度等,是对房地产企业综合财务状况和发展实力的综合考察。评审结果受到有关部门、海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是自2008年以来,敏捷集团第十四年获得该荣誉称号,再次印证了市场对敏捷集团优质资信实力和财务创新管理的充分认可,更彰显了敏捷集团近年来日益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经营和长足发展,敏捷集团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城市更新、酒店及商业运营、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不断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敏捷集团实现了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格局,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在全国30余座城市成功打造超130个精品项目,让美好人居理想在更多城市生根发芽。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实景图

  秉承“为美好生活 立长青基业”的愿景,敏捷集团将继续凝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共识,夯实稳健经营的根基,以品质铸就品牌,以诚信赢得市场,以优异的产品力,筑造更多、更好、更高性价比的精品,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为助推城市美好生活贡献敏捷智慧和力量。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