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南省首批!岳阳3项目入选!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综合2021-01-19 09:49:43
摘要
湖南省第一批传统工艺振兴目录正式发布啦!

  湖南省第一批传统工艺振兴目录

  正式发布啦!

  岳阳市君山区黄茶制作技艺

  (君山银针茶制作技艺)

  岳阳市临湘市十三村酱菜制作技艺

  岳阳市岳阳县岳州扇制作技艺

  成功入选

  为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及《湖南省传统工艺振兴计划》(湘文旅非遗〔2019〕26号)关于“建立传统工艺振兴目录”的任务要求,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泛调研、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制定了我省第一批传统工艺振兴目录(下称目录)。

  该目录共收录56项非遗代表性项目(含14项进入首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的代表性项目)。按项目级别分,其中***非遗代表性项目24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32项;按传统工艺门类分,其中纺染织绣11项、服饰制作1项、编织扎制5项、雕刻塑造7项、家具建筑1项、金属加工2项、剪纸刻绘3项、陶瓷烧造3项、文房制作3项、食品制作14项、中药炮制2项、器具制作4项。

  湖南省第一批传统工艺振兴目录

  你老家有哪些入选呢

  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