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岳阳唯一!快看是你老家吗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 综合红网、这里是湖南2021-01-22 14:21:04
摘要
1月20日,湖南省文旅厅发布公示,认定16个县市区为2020年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1月20日

  湖南省文旅厅发布公示

  认定16个县市区为

  2020年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021年1月20日至1月28日)

  咱们岳阳的岳阳县

  入选啦!

  ↓↓↓

  2020年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公示名单

  长沙市宁乡市、衡阳市衡南县、株洲市炎陵县、湘潭市湘乡市、邵阳市新邵县、岳阳市岳阳县、常德市澧县、常德市津市市、益阳市桃江县、郴州市宜章县、郴州市北湖区、永州市江永县、永州市零陵区、怀化市芷江县、怀化市鹤城区、湘西州泸溪县。

  什么是全域旅游?

  顾名思义,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

  晚报君带你领略

  岳阳县的魅力

  ↓↓↓

  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岳阳县张谷英镇张谷英村

  推开窗、打开门

  处处皆风景

  全域旅游示范区

  就在身边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