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7 09:09:10
摘要
1月26日上午,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在多方关注下,于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岳阳融创都会中心项目地块内)正式启动了开工仪式。

  1月26日上午,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在多方关注下,于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岳阳融创都会中心项目地块内)正式启动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总经理陈慎辉和融创中国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等政府、公司领导层,在项目开工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其中,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总经理陈慎辉针对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的概况,以及项目对于岳阳智慧产业的发展做了概要阐述。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总裁王迎佳,针对岳阳城市的发展和前景,以及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打造理念做了发言。

岳阳产业新地标 擎动城市再升级

  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全期占地约180亩,总投资约29亿元。项目位于岳阳主城核心板块,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未来将依托其绝佳区位优势和生活人气积累,将项目建设成集创新产业孵化、消费、居住等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

  陈慎辉总经理表示:“环球融创岳阳智谷项目,是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重点推进的城市大都会综合体……重点建设含括智慧应用、企业家交流、企业服务等元素的‘6+’孵化加速平台,引领岳阳智慧型产业发展未来,构建时代潮流商业板块,建成后可容纳常住人口1万人以上,安排就业2000人以上,创利税2亿元以上,成为岳阳赋能城市生活的新品牌。”

  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称:“2021年,我们将开展‘核心引领、首善先行十大行动’,其中把项目建设攻坚行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抓实项目储备、加快项目推进、优化项目环境,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王迎佳总裁在仪式上表示:“随着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岳阳已经进入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的出现,将会是岳阳展现现代化城市竞争力的智慧中枢。整合前沿产业资源,提供最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结合政府给到的支持政策,为岳阳孵化出更多的智慧型产业,促进岳阳产业升级发展,实现产城一体化融合聚集效应。”

构建科技新生态 加速城市创新梦

  刚刚召开的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举全市之力打造“三区一中心”。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的开工,无疑是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开卷之作,该地块的核心价值是在城市核心综合体内注入了“智慧产业孵化基地”的产业价值,意在聚集优渥资源,让产业孵化创新,对岳阳城市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城市新动力:助力省域副中心发展新的动力源。该项目响应国家产城一体化融合的发展理念,集聚高端资源,引导创新产业孵化落地,以“三大特性、 五大产品价值、四大产业价值、九大项目价值”为基础,规划打造一个聚集优质资源、创新岳阳人居生活的智慧产业聚焦地,助力岳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蓬勃发展,擎动城市智慧产业升级。

  城市新速度:加速岳阳城市的产城一体化融合。该项目包含商业、商务和住宅三大板块,以“岳阳智谷,时代封面,都心璀璨生活场”为定位,打造集智慧创新、商务办公、夜间经济、品质社区于一体的多维城市生活格局,为产城融合创造新动能。产城一体化是岳阳持续发展的生命线,该项目融合多元功能的同时,涵盖全年龄层次人群,书写中心都会生活的璀璨,为城市多元化发展赋能。

  城市新机遇:聚变源点迎来新一轮价值爆发期。该项目以挖掘岳阳都心标杆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高水准、岳阳文化特色的新综合城市会客厅,独特的产业孵化属性必将成为岳阳又一座文化及产业地标,在快速提升品质与形象的同时,有效带动就业与长期稳定的税收,成为岳阳城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引擎。其核心价值能够聚集优质产业资源,叠加新机遇,助力城市发展迈入崭新的阶段。

  城市新引擎:打造带动湘北发展的重要增长极。2020年12月1日,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明确指出:“建设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支持岳阳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项目,无疑是整个岳阳乃至洞庭湖区域的重大项目,它的落地将进一步巩固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树立起城市商业的新标杆,打造起未来置业的风向标,吸纳智慧创新产业战略布局,启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新引擎,对整个湘北区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和引导作用。(会议内容摘自《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自2019年融创入驻岳阳以来,始终将参与城市发展进程、与城市发展共进共荣的使命牢记在心。无论是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还是岳阳市融创健康城(暂定名),无不凸显融创助力岳阳城市再升级、为岳阳人打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投资岳阳就是投资未来,融创坚定看好岳阳的发展,将继续加大在岳阳的投资布局力度,扬企业所长,为“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本项目暂用推广名为“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岳阳智谷)”,开发公司为:岳阳融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约》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5、项目周边规划有余易路、高家山路、新塘坡路、黄立坡路、东升路,后续公园用地、市政道路的具体规划、建成时间、建设效果以政府规划实际打造为准;6、以上教育信息仅供参考,最终办学规模、学校名称、学校位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月26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本活动由岳阳融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