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上药控股(湖南)与岳阳宝鑫合资并购,并携手入驻岳阳自贸片区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2-02 09:55:48
摘要
2月1日,上药控股(湖南)与岳阳宝鑫合资并购,暨上药控股入驻岳阳自贸片区签约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

  鼠年强势收官,牛年出手不凡。2月1日,上药控股(湖南)与岳阳宝鑫合资并购,暨上药控股入驻岳阳自贸片区签约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党工委副书记、岳阳自贸片区筹备组组长周玉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等参加。

  上药控股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医药集团直属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分销为核心的全国性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经营网络遍布全国17个省市。宝鑫医药深耕岳阳多年,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区域综合性医药商业龙头企业。

  黄俊钧指出,两家公司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前景,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强强联手,未来必将前景广阔,市场巨大,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表示,新港区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和物流体系完备,高度契合物流供应链企业发展需求,希望上药控股和宝鑫医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此次合作入驻岳阳自贸片区为起点,不断发展在新港区的事业,做精、做强、做大产业链。同时,新港区也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和项目落地开展“一对一”服务行动,争做优秀“店小二”,在项目用地、审批服务、营商环境等各方面大力支持,确保双方合作尽快投产见效,努力为岳阳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上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蓉表示,两家公司选择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投资成立上药控股(岳阳)有限公司,并能获得入驻岳阳自贸区机会,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么好的营商机遇,千方百计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在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正能量。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