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恒大朝阳小学”要来啦,时间就在……
来源:岳阳微生活l2021-03-31 10:11:10
摘要
洛王恒大华府楼盘附近是否会新建学校

  洛王恒大华府楼盘附近是否会新建学校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市长信箱来信咨询,购买洛王恒大华府楼盘房屋时,销售声称其已与朝阳小学签约。想咨询相关部门,该楼盘附近是否会新建学校,如建设新校,是否为公立性质。

  接到信件后,岳阳楼区教育局计划财务股相关负责人回复时表示,根据恒大华府建设规划,近3年内,将在该区域新建一所小学。

  学校建成后,将交由岳阳楼区教育局管理,学校命名为“恒大朝阳小学”,属朝阳小学加盟学校。

  汽车强制险是否还需要在车窗粘贴标识

  近日,市民汪先生向市长信箱来信咨询,他于今年购买的电子车险,保单自己打印下来放在车上,但保险公司没给贴车窗的纸质保险车贴,想咨询交警是否会因没贴保险标志而进行处罚。

  接到信件后,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回复时表示,自2020年6月20日起,全国全面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分为在线出示、离线出示和打印出示等3种出示方式,便利机动车所有人或驾驶人在不同场景应用。

  交警部门对于未在车右挡风玻璃处黏贴年检标志不会进行处罚。

  防空地下车库所有权应归谁所有?

  近日,市民刘女士向市长信箱来信咨询,她所居住小区的防空地下车库的所有权是属于开发商还是业主,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解答。

  接到信件后,岳阳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回复表示,人防工程产权归国家所有,无论其预算情况如何,开发商和业主都没有产权,其投资者只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使用权。

  因为其开发单位作为建设单位,该办理解其为投资者(可理解为在未售卖商品房产权前的投资者,该办只做一次报建),其享有所开发的人防工程使用权。投资者可通过合同等方式依法租赁、转让、出售其使用权。

  业主在购买其使用权时应注意,人防工程车位的使用权是有条件的,其使用权应不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规定的地下空间使用权限,同时在战时和紧急情况下将无条件清空并收归国有统一调配使用。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