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人文大唐 守护梦想—以公益之心践行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2021-05-10 13:58:13
摘要
一路走来,大唐地产在公益这条路上,留下了无数的印记,携美好初心,传递着城市温暖。在教育公益、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多个方面积极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塑造公益担当的企业典范。未来大唐地产将继续秉承“善念”,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遇见大唐 呵护梦想

5月9日正值母亲节当天,岳阳大唐世家携手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向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及周边学校,启动“人文大唐 守护梦想”爱心文具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大唐世家工作人员携带提前精心准备的文具礼盒,前往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将礼盒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接到饱含爱心的文具礼盒,一张张纯真的脸上浮现出灿烂的笑容。


      一名大唐世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校长带我们参观了特殊教育学校,很庆幸孩子们能在这样良好的教育环境中学习与成长。希望此行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物质条件,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成长道路上发挥自己的潜力去迎接挑战并战胜困难,书写灿烂的人生篇章。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岳阳大唐世家联合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一场,后期第二场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将于近期展开。

扶贫助弱 暖光流淌


   每一座孤岛都不可自全,每一个群体都值得相携。在时代发展的进程中,难免有弱者、有阳光暂时照不见的地方。

 

   初心恒坚,善行天下,大唐地产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息止步,带着光、蓄着暖、为着爱,助力扶贫。

一路走来,大唐地产在公益这条路上,留下了无数的印记,

携美好初心,传递着城市温暖。

在教育公益、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多个方面积极回馈社会,

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塑造公益担当的企业典范。

未来大唐地产将继续秉承“善念”,

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大唐地产始终相信,

德行善举是社会向上的推动剂。

也相信社会大众都心怀善念,

公益行为能够更好的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善念。

只有爱与善良的觉醒,

才能使社会发生出更多充满爱的行动。

而当所有人都行动起来,

带来的必然是社会大环境的向好的改变,

大唐地产期待这样的改变发生!

↓↓↓

5月12日

大唐地产集英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启动

共筑担当,愿与您一同砥砺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