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江3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2.78亿元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1-05-21 15:31:06
摘要
5月20日,平江县高新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2.78亿元的31个项目集中开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小弓 通讯员 唐送文 李普林)5月20日,平江县高新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2.78亿元的31个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项目是一批强基础、蓄势能、利长远的重大工业项目。食品产业园三期、星三力车载显示面板、俏嘴巴食品等为代表的食品、电子信息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功能结构,都体现了平江补短强弱、建链延链的工业发展新理念,将壮大平江四大工业主导产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给人民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项目是强基础、谋长远的必由之路,是促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抓手,而工业强县是平江由贫转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十三五”期间,平江始终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聚焦“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聚力休闲食品、云母制品、石膏建材、电子信息四大工业主导产业,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4个,新建工业标准厂房180万平方米,园区创税从1.2亿元增加到3.68亿元,华文食品成为我国“鱼类零食第一股”。

  “放眼未来,平江始终秉持‘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科学理念,着力加强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一批有特色、有实力、有前景的企业在平江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平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江将继续保持“十三五”期间项目建设的有利环境和强劲势头,抢抓机遇、超前谋划、高标准建设一批重大工业项目,为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