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东风湖荣获全省“美丽河湖优秀案例”称号
来源:岳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 田 甜2021-06-17 09:37:30
摘要
在近日举行的2021世界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上,东风湖被省生态环境厅授予“美丽河湖优秀案例”称号,成为全省20个美丽河湖之一。

  在近日举行的2021世界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上,东风湖被省生态环境厅授予“美丽河湖优秀案例”称号,成为全省20个美丽河湖之一。

  东风湖地处洞庭湖与长江交汇处,已建成环湖截污干管13.65公里,污水提升泵站5座,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底泥清淤上湖已完成,解决了污水直排问题,全面消除黑臭。监测显示,东风湖水质已稳定在III类,流域水生态环境显著提升。

  为把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打造成为岳阳的示范、湖南的示范、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示范,我市将遵循“保护优先、治理为主、属地负责”原则,深入开展“居民文明素养、基础设施改造、生态系统治理、流域面源管控”四大提质升级行动,全面实施“源、厂、网、湖”全要素治理,巩固已有整治成效,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确保东风湖水质稳定达标、持续改善、长治久清。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