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汨罗山湖海上城:T恤DIY第三季 “爸”气来袭,彩绘幸福时光
来源:汨罗山湖海上城微信公众号2021-06-17 10:33:38
摘要
【汨罗山湖海上城】:项目打造建面约95-127㎡三至四房,均为朝南设计,户型科学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

  是父亲带着我们勇敢地看人生

  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

  父亲的爱如山一般厚重

  启蒙了我们的知识,托起了我们的人生

  父爱如山,亦如“衫”

  6月20日,下午14:30起

  汨罗山湖海上城营销中心

  彩绘T恤,献礼父亲节

  邀您亲手彩绘温情时光,让爱不撞衫

  给父亲定制一份特别的礼物

  专属“限量版”,“爸”气十足

  总有一些瞬间,值得珍藏留存

  选择喜爱的图案,绘制在纯白的T恤上

  赋予T恤自己的创意想法

  制作出属于你们的“限量版”幸福

  彩绘T恤,潮流一“夏”

  在纯白的空间里,发挥自己的独特个性

  每一件彩绘T恤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在创意的妙趣中,赋予白T恤不一样的意义

  在参与中体验快乐,收获美好

  在夏天绽放闪耀的自己

  Father's Day

  现场汨罗山湖海上城

  为您免费提供精美T恤

  还为您准备画笔、涂料,

  带上孩子一起印记生活的点滴亲情

  百变新花样,做夏天的时尚达人

  尽享潮流“夏”时光

  游戏畅玩,各类小吃不断

  趣味抓娃娃,可爱公仔抓中即送

  酥脆爆米花 免费吃

  缤纷游戏乐翻天

  亲子互动嗨玩不断

  趣享周末,约定山湖海

  一件T恤衫承载的是创意、是乐趣

  更是弥足珍贵的回忆

  还有欢乐抓娃娃,爆米花等

  这个周日,诚邀家长、小朋友们一起

  来山湖海一起定制专属你们的珍贵“记忆”

  山湖海集团  学府人居典范

  一脉屈原河,源起洞庭湖,【山湖海·上城】,一次城市品质人居封面更迭,品牌与时代的强者共鸣,2020年7月6日,在时代召唤下,山湖海集团以极其严苛的选址眼光,一举竞得汨罗正则学校西门地块,汨土2020-16、17号地块, 山湖海集团“第34子”汨罗学府巨著于此启幕!

  项目营销中心效果图

  占位汨罗市府C位,纵享交通便利,自在出行,礼遇理想生活版图。项目位于楚天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人民路是汨罗城区东西向重点城市主干道,楚天路是市政府板块南北要道,距市中心仅2公里距离,集享市府地段丰富的城市资源。

  优质的城市公共配套,能为高品质人居加分。汨罗山湖海·上城周边1公里内汇聚多元化城市优质配套,领御一城繁华。

  生态景观:项目步行5分钟即可达城市天然氧吧——汨罗江风光带,另项目匠心打造中式园林景观,一步一景、步步异景,闲暇之余漫步其中意趣天成,生活自在自然之间。

  商业配套:项目500米内即可到达汨罗最繁华建设东路,汇聚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方位体验,感受家门口的商业繁华,衣食住行玩应有尽有,足不出户即可享一城便利。

  医疗配套:项目经汨新路即可到达市妇幼保健院,汨罗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距离项目车程均在10分钟以内,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择址学府环绕之地,护航成才之路。区域内配有12年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项目旁边即是汨罗市幼儿园、城郊中心小学、汨罗市第二中学等优质学府。项目正对面的是汨罗市正则学校。正则学校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89000㎡,总投资3.3亿元以上,拥近4000多个学位,是汨罗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环境最优、功能最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理念先进,城市名师汇聚,精英教育近在咫尺。

  以匠心精神,凝萃匠心品质,从施工工艺、户型设计、精装标准等方面,实力演绎美好人居,筑美好生活家。项目采用当下最新的“铝模+全现浇外墙+爬架”工艺体系,具有一体成型快、外墙防渗漏能力强、房屋稳定性好、外观立面平整美观、防水防空鼓开裂、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同时“飘窗”也采用全混凝土现浇,极大地降低渗漏的风险;内墙采用高精砌体薄抹灰工艺,其高精度、高强度更好地确保了砌筑的成型质量。

  秉承“以人为本 道法自然”的人居理念,从方正实用、采光通风、空间尺度等角度考虑,全面创新户型规划与设计,客厅及餐厅的开间与进深接近黄金分割比例,采光通风与保温舒适自然平衡,科学人居的美好空间体验。为提升居住体验,汨罗山湖海·上城打造超宽楼间距与低密楼栋围合式布局结合,使楼栋之间通风采光与均好性及高得房率实现了完美的统一,实力诠释汨罗人居范本。

  项目效果图

  项目打造建面约95-127㎡三至四房,均为朝南设计,户型科学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空间奢阔,得房率超高,给孩子更大的成长空间,陪伴年迈的父母安享晚年,给自己一方安居天地,三代家庭各得其所,重新定义品质人居。同时,汨罗山湖海·上城采用成熟的全屋精“妆”美学方案精雕细琢居住空间的每个细节,施工团队统一采购使用知名品牌及优良材质作业,降低装修污染风险。施工全程严控,保质保量,同时预留个性化软装空间,家具搭配随心所欲。精“妆”交楼,让业主更省钱省时,更省力更省心。

  免责声明: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2、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3、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本项目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与调整,敬请留意最新的宣传资料。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