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一环 ”呼之欲出!北环线洛家山路下周通车!
来源:岳阳日报2021-06-22 09:25:59
摘要
6月28日岳阳市北环线洛家山路(跨京广线铁路桥段除外)将实现主线通车

  6月28日

  岳阳市北环线洛家山路

  (跨京广线铁路桥段除外)

  将实现主线通车

  北环线建设工程是湖南省十三五规划

  G353岳阳东站至洞庭湖大桥项目的一段

  是岳阳市重点工程

  北环线洛家山路位于城陵矶新港区内,起于沿湖大道桂花园,终至107国道,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标准路幅宽度60米,此段全长5.96公里,建安费约9.27亿元。 自项目开工以来,港投集团克服线路较长,桥梁占比大,技术难度高、征拆和迁改协调难等困难,确保了北环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港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哲文介绍:“现在主线通车已进入倒计时,港投集团工程管理部的管理人员,施工单位、监理人员24小时全部到岗到位,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路面沥青摊铺的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将竭尽全力保证28日主线通车顺利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将与G240西环线、长康路、赶山路一起构成城市环线,对构建岳阳大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将有效减少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有效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岳阳城乡一体化发展,带动沿线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后段,港投集团将抢时间、赶进度、强协调、严监管、保安全、重质量,力争9月底北环线全线通车。

  当几条环线全面通车后

  “岳阳一环”呼之欲出

  请看2017年发布的交通规划图

  ↓↓↓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