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签了!5年投放200亿!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6-25 09:36:06
摘要
6月24日,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6月24日,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见证签约并致辞,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府秘书长王文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双方在支持普惠金融、重点项目、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良好合作关系的推动下,邮储银行岳阳分行近三年累计发放贷款171亿元,其中发放涉农贷款115亿元,为岳阳发展贡献了“邮政力量”。未来5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还计划向岳阳投放不低于200亿元的资金总量。

  李爱武指出,金融是发展的源头活水——

  长期以来,省邮储银行与岳阳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互信。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省邮储银行能够进一步发挥资金雄厚、点多面广、贴近“三农”的独特优势,对岳阳重大产业项目、自贸片区建设、普惠金融发展等实现精准“滴灌”,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同时,市政府也将持之以恒当好金融与企业、与项目、与“三农”之间的“红娘”,持续改善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生态、强化金融支持,为省邮储银行在岳事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努力打造政银企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携手书写金融惠企、金融利民、金融强市的崭新篇章。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